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顶级国货强机全搜罗

2014年03月31日08:2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K屏幕骁龙801四核 顶级国货强机全搜罗

  随着现在Android智能机的普及化越来越高,消费者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系统了。但时期早在Android系统更高兴起的时候,Android系统手机就一直都被国际大牌垄断者,价格也是居高不下,尤其是双核刚刚亮相的时候,那价格可以和红极一时的iPhone 4相媲美。

2K屏幕骁龙801四核 顶级国货强机全搜罗

  曾经的小米M1已经成为经典

  不过随着国产Android机挺身而出,直接打破了Android手机的高价神话。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时1999元的小米M1了,它低廉的售价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时至今日,国产智能机已经逐渐成熟,低价四核、真八核机几乎成为主导整个手机市场走向的重要棋子。

2K屏幕骁龙801四核 顶级国货强机全搜罗

  在强机如林的今天,我们看到了很多国产旗舰的身影,它们有着顶级的硬件配置以及不错的定价,性价比可以说可以秒杀市面上有过国际品牌手机。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一一盘点一下这些顶配国货手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适合的产品。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