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分享在线打通首个中电信170电话 

马秋月

2014年03月28日09:2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消息,继多家虚拟运营商打通中国联通170电话后,昨天有消息称分享在线近日也打通首个中国电信170电话。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多个虚拟运营商陆续打通170号码,说明虚拟运营商基础平台已完成验收,产业融合已成为第二阶段的重点。”

  目前,分享在线已经确定其虚拟运营商客服号码为10039。分享在线是首批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之一,作为一匹黑马被业内注视。

  其实早在早在2010年分享在线就设立了虚拟运营商事业部,并根据现有客户及产品资源设计研发了“企话通”、“我的校园”和“金信通”等多款业务。

  另据分享在线执行总裁康志斌介绍说:“为开展虚拟电信运营,分享在线已经在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渠道方面,在全国范围建立了分销和零售体系,相应的客户服务体系也日益完善;在内容方面,经营互联网业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具有很高商业价值的优质资源;在用户资源方面,在教育、金融等领域已经拥有大量客户。”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