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399起步 各价位超值高配手机盘点【4】

2014年03月27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999元:金立风华2014

  金立旗下目前热门ELIFE系列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一款大眼E7,一款全球最薄的S5.5.而这款主打低端市场的风华2014其实也不错。在拍照方面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音乐播放方面有DTS音效支持。而且该机报价也不贵,仅售999元,或许相比在这个价位的其他品牌爆款竞争力要稍差一筹。

时尚酷炫造型 金立风华2014京东新上市

  图为 金立风华2014(图片引自京东)

  金立风华2014的外形简洁,机身厚度仅为7.9mm,触握手感十分舒适,它配有一块4.7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HD屏幕可以保证手机的显示效果。内置中该机配备了一颗1.2GHz四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同时还有1GB运行内存。此外该机还有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

时尚酷炫造型 金立风华2014京东新上市

  图为 金立风华2014(图片引自京东)

  编辑点评:

  金立风华2014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低价格智能手机,它的外形非常时尚,同时还有个性的拍照功能,内置DTS音效,具有震撼的重低音效果,影音表现出色。同时该机还能够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用户可以自由切换。目前这款手机在京东售价仅为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京东看看。

  金立风华2014(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购买地址] 京东

  [链接地址] http://item.jd.com/1045040.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