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揭开你的神秘面纱 诺基亚X上手初体验【7】

2014年03月26日08:3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开你的神秘面纱 诺基亚X上手初体验

  对得起这个价格

  Nokia X刚一发布就受到了热烈追捧,诺基亚的第一款Android机型具有纪念意义,单看配置599的价格不算便宜,900万的预定量估计也都是看在诺基亚这三个字上,还好是个双卡双待,买来当备用机接打电话还是不错的。

揭开你的神秘面纱 诺基亚X上手初体验

  红色外壳骚气亮眼

  不过诺基亚对手机的外形设计还是很用心的,外壳还是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防滑还不留指纹。机器大小刚刚好,握持相当舒适,4寸的屏幕单手操作毫无压力。最让人心动的还是它骚气亮眼的配色,首批上市只有白色、绿色和黑色,第二批将会加入黄色、红色和蓝色,多达六种配色完全能满足用户需要,Nokia X的后盖采用一体式设计,将来很可能会推出可更换的彩壳。

揭开你的神秘面纱 诺基亚X上手初体验

  共六种后盖配色

揭开你的神秘面纱 诺基亚X上手初体验

  共六种后盖配色

  24日京东首批Nokia X开卖,眨眼的功夫就一台不剩了,虽然这是一款低端机型,但网友们的热情还是很高的,它精湛的做工也算对得起599元的定价,完全可以买一台尝个新鲜或者用来收藏。

上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