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传摩托罗拉将推6英寸智能新机

2014年03月25日09:4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随着智能手表Moto 360的曝光,摩托罗拉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但是这还没有完,有消息称摩托罗拉还将要在今年夏季推出旗下首款6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配置相当强悍。

王者归来 传摩托罗拉将推6英寸智能新机

  Moto LOGO

  对于摩托罗拉而言,或许大家的印象还停留在刀锋系列、Moto X/G以及被联想的收购案上。在去年,也就是Moto X发布后没多久,就有传言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一款6.3英寸跨界大屏旗舰手机“XPlay”,但是随后并没有任何关于该机的消息透露出来,当时摩托罗拉还归属谷歌旗下。现如今据可靠消息称,摩托这款手机实际为6英寸,并将要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王者归来 传摩托罗拉将推6英寸智能新机

  网络资料

  关于该机其他方面,我们暂时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按照此前联想收购摩托罗拉一案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将以行货的形式登陆中国市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