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到4千 疑似HTC新旗舰售价曝光

王迪

2014年03月25日09:35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到4千 疑似HTC新旗舰售价曝光

  作为上半年极其值得期待的一款旗舰产品,HTC M8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同时有传闻显示该机将于发布当天发售。而现在有消息人士称,这款HTC的新旗舰售价为600美元,折合人民币尚不到4000元。

不到4K 疑似HTC新旗舰售价曝光

  该消息由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据称HTC新旗舰M8的无合约售价为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735元。而环顾同一时期上市的旗舰机型,无路时三星S5还是索尼Z2,预售的价格都在5000元左右。

不到4K 疑似HTC新旗舰售价曝光

  ▲今年HTC 新渴望8系就有着突破底线的价格 HTC M8同样也值得期待

  在此以前,HTC率先发布了性价比机型HTC新渴望8系,1799元的标价让该机的关注度颇高。而照此来看,HTC在今年不仅会重视产品的设计与系统的维护,同时还会在产品的定价上做一定的调整。

  HTC M8将搭载2.26GHz高通四核处理器(骁龙801)并配备2GB RAM;同时该机还会拥有5英寸1080P显示屏幕;另外HTC M8还会配备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机身厚度为9.45mm。目前HTC M8已经拿到了行货入网许可证,按照规律来看,距离正式的发售时间不会太久。

  目前来看,HTC去年的旗舰产品HTC ONE经过一年的时间,价格已经降到了28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