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在为苹果生产iPad mini 2的Retina屏幕

2014年03月23日08:25    来源:PhoneArena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在为苹果生产iPad mini 2的Retina屏幕

三星在为苹果生产iPad mini 2的Retina屏幕?

  苹果和三星之间的故事绝对可以写成言情小说了。这两家科技巨头一边在世界各地法庭上争个你死我活,一边又进行着密切合作。前段时间就有媒体爆出三星和台积电将共同为苹果代工A8处理器。而根据今天得到的最新消息,苹果与三星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后者将承担一部分iPad mini Retina显示屏的生产任务。

  与此同时,由于产能问题,作为Retina显示屏供应商之一的友达光电宣布将退出iPad供应链,转而将主要精力放在智能手机屏幕制造上。在苹果重新调整iPad mini供应链后,LG、夏普以及三星将承担iPad mini Retina显示屏的生产任务。另外,外界普遍猜测由于新加入的三星产能优势明显,夏普的生产订单会因此有所减少。

(责编:张歌、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