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网友发图证实iPhone5s温度过高会变弯

2014年03月21日08:23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发图证实iPhone5s温度过高会变弯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网友在PhoneArena网站发布几张iPhone5s变弯的图片,这显然是手机过热导致了iPhone5s像LGG Flex一样变成了曲形的外观。

  据悉,这个由于过热而变弯了的iPhone5s来自于网友的同事,同时也是公司选择的手机样机。也就是说,除非你刻意让自己的iPhone5s变得过热,不然是模仿不了这种“弯曲”效果的。这也是iPhone5s用户们没有蜂拥去苹果商店退换货的原因。

  此前有iPhone5s用户抱怨称,设备装上iOS 7.1系统之后会变得很热。不知道这是否会是手机变弯的原因。

2

  网友发图证实iPhone5s温度过高会变弯

  三星Galaxy S4之前也出现过电池鼓包的问题。

1

  正常温度下的iPhone5s

3

  iPhone5s过热导致弯曲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