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酷派发布全球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

2014年03月20日09:3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9日电 (赵超)3月19日,在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召开之际,酷派手机携手中国联通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酷派K1。这款手机是针对联通4G网络定制的4G双卡双待千元手机终端,帮助联通开发千元4G市场。

  酷派集团透露,在2013年酷派的联通终端出货总量超800万台,在联通合约贡献率位居业内第一。在2014年酷派和联通展开更深入的战略合作,2014年度销售双方合作终端力争达到2100万台,发展联通终端合约用户力争达到1000万户,同时酷派将在4G终端上提供有力支持。

  酷派K1采用高通四核CPU,5.5英寸qHD屏幕,支持联通4G网络,支持四模九频,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是一台定位在千元市场的入门级4G手机,是酷派K系列的首款产品,K系列产品定位25-44青中年人群,以普通职员,自由职业者,专业技工为主,以双卡双待,外观时尚,且支持4G网络为主要功能,与酷派大观、大神、S等系列并进,成为酷派四大系列之一。

  酷派集团总裁郭德英说,酷派在2014年要达成两个第一:4G LTE 国内销量第一,国产品牌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力争今年实现成为全球排名第五的智能手机生产商”。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