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持iPhone 5s刷Facebook时电池自燃

小峰

2014年03月18日08:4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户持iPhone 5s刷Facebook时电池自燃[图]

  3月17日晚间消息,据9to5mac报道,一名用户声称自己的iPhone5S在使用过程中发生自燃。

  这名用户称,他使用iPhone 5S刷Facebook时,电池发生了自燃。发生自燃的电池差不多从内部“肢解”了iPhone 5S——屏幕差不多被鼓包的电池撑破了,当他顺着裂痕拆开机身时,还看到了电池自燃产生的蓝烟。

  这位用户表示,iPhone 5S发生自燃时并未连接着充电器,也没有连接任何官方或者非官方的配件。而对于有网友质疑他如何拍下了iPhone 5S的自燃照片,这位用户表示,除了iPhone 5S外,他还有其他手机。

  根据9to5mac网站,这次iPhone 5S自燃事件发生在今年2月底。

自燃后的iPhone 5S

  自燃后的iPhone 5S

自燃后的iPhone 5S

  自燃后的iPhone 5S

当他顺着裂痕拆开机身时,还看到了电池自燃产生的蓝烟

  当他顺着裂痕拆开机身时,还看到了电池自燃产生的蓝烟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