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市售最强八核手机搜罗

刘文忞

2014年03月13日08: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八核仅售888元 市售最强八核手机搜罗

  八核手机已经越来越普及,至少从现在来看,人们对其认可度还是不错。而且八核手机并非打的是多核战,更多我们还是能从其优越的续航表现上看出些端倪。而且体验方面更加人性化;无非是玩游戏的流畅度和画质感以及平时正常使用待机续航这两大方面,只要它做的足够好,那么就能被人认可。毕竟八核解决方案现在看来在成本上要比骁龙600甚至800更加具备优势,而这也是众多厂商极力推崇的关键因素。

真八核仅售888元 市售最强八核手机搜罗

  真八核仅售888元 市售最强八核手机搜罗

  拉风7英寸八核大咖:酷派大神

  酷派大神自然是不得不提的一款产品,该机的人气仍旧在不断蹿升,也足见其煽动力。之所以有这样的关注度,跟其采用7英寸级别的屏幕有着很大关系。它再次重新梳理跨界手机的界限,并且用产品告诉人们7英寸依旧可以算成是手机,只不过它看上去更加硕大,在实际使用中更是表现抢眼,看来这全民巨屏八核的称谓,也就非酷派大神莫属了。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图为 酷派大神

  酷派大神外观看上去非常霸气,源自其正面的7英寸黑钻级全贴合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4.2及其融入的全新CoolLife UI 5.5操控平台。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2.0超大光圈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图为 酷派大神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图为 酷派大神

  编辑点评:

  酷派大神手机最大优势还是性价比极高,该机也是性能与价格两方面都能够令人满意的终端,而且该机还创造了智能手机的大屏新纪录,并且直言该机就是手机,并非平板。这样坚定的定位也是表明了酷派对于这款产品的信心。虽然7英寸已经达到体验极限,不过酷派大神这个度似乎拿捏的很准。目前酷派大神在京东报价1888元,喜欢的朋友快来看看。

  酷派大神(行货)

  [产品售价] 1888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039332.html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