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Wi-Fi网络新革命:基于云的智能定位技术【2】

崔玉贤

2014年03月10日08:2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Fi网络新革命:基于云的智能定位技术

  提到YFind,就不得不提到一下它的发展史。袁佳良曾是YFind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室内定位技术公司。发展仅一年时间,YFind就通过A轮融资获得过120万美元,随后又获得61万美元政府资助。2013年被优科无线收购。

  Ruckus的Wi-Fi设备加上YFind的室内定位技术无异于如虎添翼。“室内定位有好几种技术,一是基于信号的强度、射频的衰减、数据包来回传输的延迟,还有基于专利的算法,Ruckus的技术包括了以上全部。而其他供应商可能只有其中的某一个或某两个技术。从而使我们能做到定位的精度在5~8米,而且定位的准确度能够达到90%以上。其他的定位系统,由于只采用了其中的一个或者两个技术,它的定位精度相对来讲要差一些,一般能定到精度10米左右。”袁佳良提到。

  而针对不同的行业用户,因为RuckusSPoT提供开放的API接口,可以针对不同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数据类型。

  据了解,RuckusSPoT服务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在全球各地上市。RuckusSPoT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分析仪表板、可以上传平面图并为特定场所划分区域的基于网络的工具。Ruckus SPoT还包括校准器移动应用程序,帮助网络运营商在任何环境中快速、轻松地进行射频指纹校准。

上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