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S5领衔 顶级强机大点兵

2014年03月10日08:2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索尼Z2齐领衔 顶级强机大点兵

  从小米诞生之日起,雷军的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他更是成为了各手机厂商的公敌。也正是由于小米手机的诞生,国内手机价格战也从未消停过。一款一款的小米杀手应运而生。在此之前笔者也写过许多关于小米杀手的机型导购,感兴趣的可以回顾一下以往的导购文章。

  这些机型的共同点就是便宜高配,但是没多少能真正俘虏用户的心。iPhone系列为什么会这么火?高端的硬件配置、极致流畅的用户体验正是其成功的主要原因。而与小米手机相比,iPhone的价格至少翻两番,土豪金刚上市的时候甚至有人炒到了一万多。由此得知,小米只能称得上是高配,但iPhone却是高端。

三星S5/索尼Z2齐领衔 顶级强机大点兵

  除了iPhone外,目前国内外手机厂商也推出了许多高端机型,诸如三星S5、索尼Z2等等。它们除了拥有目前顶级的配置外,手机的设计以及相关的用户体验也是做到了一个极致。今天笔者来盘点一下目前的一些顶配强机,有了它们,品味也将得到一个提升。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