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电信营业厅称未来将为iPhone老用户免费升4G

源初

2014年03月06日08:23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信营业厅称未来将为iPhone老用户免费升4G

  日前,已有电信营业厅贴出海报称,未来将会向已购买电信iPhone5、5s及5c的用户提供平滑升级至电信4G的服务。

  目前,已经在售的电信版iPhone5s/5c机型在国内使用中仅支持中国电信的2G和3G网络,型号为A1533和A1532。在中国移动正式推出自己的4G网络后不久,一些地方电信的网上营业厅也开始将电信版的iPhone5s/5c称为电信4G手机,并且标注说明称其销售的iPhone5s/5c未来将可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直接使用天翼4G。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某电信的实体营业厅中也出现了类似的宣传海报,海报上称未来几个月后,使用电信版iPhone5、5s、5c的客户,如果需要平滑升级至4G,电信将会免费为其升级。根据此消息可以看出,未来不仅电信版iPhone5s/5c的手机将可使用电信4G,上一代的电信版iPhone5的用户将也可获得平滑升级。

  与此同时,联通方面也传出消息称,基于目前联通已经在售的一些机型实际上在硬件上具备支持未来联通4G网络的情况,而届时联通的营业厅将会帮助这些用户的手机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来平滑升级至4G。另在移动4G发售之初,各地的移动营业厅也均为用户提供了免费帮助用户的港版iPhone5s/5c解锁网络限制,开通移动3G及4G网络功能的服务。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