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苏宁互联"独立公司成立 进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2014年03月05日09:01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互联"独立公司成立 进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昨日,已经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苏宁正式宣布成立“苏宁互联”独立公司,进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据悉,苏宁将打通社交、购物、娱乐、资讯等多方面资源,围绕移动互联提供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推出一系列增值服务。

   另据记者了解,苏宁2014年春季组织架构调整,除了设立商品经营总部和运营总部两大经营总部之外,还设立红孩子、PPTV、满座网、电讯、物流、金融等八大直属独立公司,而“苏宁互联”也是八大公司之一。2013年成立的苏宁硅谷研究院也将为“苏宁互联”产品的设计和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工信部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15年底,我国移动通信转售用户将达到5000万,占移动通信市场份额的3%。

(来源:南方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