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容易被山寨的平板搜罗

2014年03月05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气超高销量好 容易被山寨的平板搜罗

  “山寨”可以说是中国的文化特色,只要一款产品受追捧,各式各样的山寨产品随之而来,平板电脑也不例外,苹果、三星、谷歌等厂商推出的热门平板电脑都惨遭山寨,在深圳华强北、北京的中关村是山寨平板电脑十分常见,稍微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忽悠。

人气超高销量好 容易被山寨的平板搜罗

  当然了,也有很多朋友就是奔着山寨平板去的,外形相差不多,价格是真品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虽然操作体验跟真品无法比,至少满足了小小的虚荣心,能用就行,其他的一律不关心。不过,大多数朋友对山寨不屑一顾,那么如何辨别山寨平板呢?

人气超高销量好 容易被山寨的平板搜罗

  辨别山寨的最好方法是对真品了如指掌,购买之前要仔细了解机身厚度、重量、屏幕大小、分辨率、处理器等信息,购买时尽量选择正规渠道,选购时可以用安兔兔、鲁大师等软件来把关。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容易被山寨的平板电脑,希望能给大家一定帮助。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