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哪些没成真? 聊MWC2014前有关WP8的预言

薄志强

2014年03月03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哪些没成真? 聊MWC2014前有关WP8的预言

  一年一度的手机行业大事MWC2014转眼已过,诸多在MWC之前的预言都已成为现实,诺基亚的确出了Android手机,而且还不止一款而已,但也正因为连诺基亚这个一度只推Windows Phone手机的厂商都没有在MWC上发表关于Windows Phone的信息,所以诸多在MWC之前有关Windows Phone的诸多期待都没有实现。

哪些没成真? 聊MWC2014前有关WP8的预言

  聊MWC2014前有关WP8的预言

  业内普遍预计下一代的Windows Phone系统,也就是普遍提到的Windows Phone8.1可能会在4月份的微软开发者大会中发布,而且只是预览版而已。但由于在MWC之前便有消息称微软已经向部分开发者放出了Windows Phone8.1预览版,所以难免让很多人期待Windows Phone8.1会在MWC2014发布,即便只是预览版而已。

  微软抢在了所有厂商之前,在MWC2014正式开展前一天便举办了发布会(目前来看说“媒体沟通会”更合适一些),相信这更让很多朋友对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和产品产生了更多期待。不过结果似乎很遗憾,这在微软沟通会直播过程中很多网友在评论框中的回复就能够感受到对微软没有过多提及Windows Phone系统的遗憾。

新主题+IE11 Windows Phone 8.1再泄密

  Windows Phone8.1没有出现在MWC(图片引自The Verge)

比之前精致 Windows Phone 8.1图标曝光

  MWC开展前曝光的WP8.1开始屏幕下的图标(图片引自Livesino)

比之前精致 Windows Phone 8.1图标曝光

  MWC开展前曝光的WP8.1的CORTANA个人数字助理下图标(图片引自livesino)

  Windows Phone8.1虽然并没有发布,但由于目前距离4月初的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已经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也可以期待到时候我们期待当中的Windows Phone8.1能够以一个让人兴奋的新面貌现身。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