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波音计划推可自毁安卓手机 售价逾一万美元

2014年02月28日15:1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手机看新闻

晚报:来自星星的波音手机 可自毁

  来自星星的都叫兽最终还是回到了地球来陪伴二千,来自航空领域的波音公司也开始做起了手机,还是用安卓系统哦!

  一家造飞机的厂商做手机会有什么特色呢?难道波音手机在飞行模式下可以玩得比别的手机更爽?难道波音手机就算从飞机上掉下去也不会摔坏?

晚报:来自星星的波音手机 可自毁

  No!波音手机玩得是“高级保密”,该款手机由环氧树脂密封,手机上的螺丝还覆有防干扰涂层。如果有人试图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拆机,该手机会自动删除所有的通话和信息数据。

  用了波音手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把手机到处扔了诶!万一扔的弧度太大或者姿势不对,手机里的信息就全没啦!

晚报:来自星星的波音手机 可自毁

  这么牛逼的像不定时炸弹一样的手机,配置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晚报:来自星星的波音手机 可自毁

  据说这款代号叫“Black”的手机运行的是安卓系统,搭载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540 x 960,个头儿比iPhone略大,重量轻仅170克。此外,它还配备了两颗1.2 GHz ARMCortex-A9处理器,支持WCDMA, GSM 以及3个频段的LTE网络,提供蓝牙和Wi-Fi连接功能,并搭配了双SIM卡插槽。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可通过后面板进行扩展,从而实现与生物识别扫描仪、卫星收发器以及太阳能充电器等配件进行搭配使用。

  那么这款手机到底卖多少钱呢?造飞机的公司是不是也能把手机卖出飞机价呢?

晚报:来自星星的波音手机 可自毁

  据波音高层透露,这款手机的价格会低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安全手机的价格(平均售价为 1 万 5 千美元到 2 万美元)。

  不过普通人还是别想了,也许你在普通的商店里根本就买不到这款手机,这个不定时炸弹一样的手机,目标用户就不是普通群众,而是有安全需要的军方和间谍部门以及其他商业机构。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