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配4寸屏 诺基亚安卓手机或未终止

爱你卡侬

2014年01月02日14:42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4寸屏 诺基亚安卓手机或未终止

  代号Normandy(诺曼底)的诺基亚安卓手机项目是否被取消,似乎在业界也存在多种说法。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发布的消息称,代号“Normandy(诺曼底)”的诺基亚安卓手机项目被取消的说法其实被夸大了。言外之意,似乎在暗示诺基亚安卓系统手机仍有推出的可能。

配4寸屏 诺基亚安卓手机或未终止

  安卓项目或未放弃

  尽管此前普遍的说法是诺基亚安卓手机项目已经随着微软的收购而胎死腹中,而根据国外媒体The Verge在不久前的报道称,该项目的开发团队可能隶属于没有出售给微软的CTO办公室。换句话说,被微软收购手机部门诺基亚还存在推出Android系统手机的可能。

  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也在推特上最新的爆料中确认了这种可能性。按照他的说法,代号“Normandy(诺曼底)”的那样安卓手机已经取消的说法其实被夸大了,言下之意似乎在暗示诺基亚仍有可能在今年推出安卓系统手机。

配4寸屏 诺基亚安卓手机或未终止

  重启N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诺基亚安卓手机是否取消仍存悬念,但根据国外网站NPU引述知情人士的最新消息称,代号“Normandy(诺曼底)”的诺基亚Android系统手机项目其实就是过去爆料大神evleaks所说的诺基亚N计划。而N计划应该是诺基亚在安卓手机研发中的第二个项目。

  因为在去年七月份的时候,诺基亚已经开始测试代号为“山景城”的安卓系统手机,但随着微软完成对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的收购,该项目似乎已经被放弃。因此,随着“Normandy(诺曼底)”项目的再次被炒热,或许暗示尚未取消,这似乎说明诺基亚N计划已经重新启动,有可能在未来推出安卓系统智能手机。

配4寸屏 诺基亚安卓手机或未终止

  主攻低端市场

  无独有偶,按照国外网站AllThingsD的说法,诺基亚真的在开发Android手机,甚至微软也可能会支持这种行动。并且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该机的定位就是与诺基亚Asha系列的相似的低端智能机型,并且没有绑定谷歌服务,看上去似乎是借鉴了Amazon的Kindle Fire做法。这样的好处在于诺基亚拥有更多的自主性,但又能充分利用丰富的Android应用程序。

配4寸屏 诺基亚安卓手机或未终止

  同时按照国外网站NPU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Normandy(诺曼底)”手机研发代号为RM-80,由诺基亚用户体验主管Egil Kvaleberg和他的团队主持研发,外形与现在的Asha系列相似,将会配有4.0英寸触控屏和支持双卡功能,并且还会提供绿、白、蓝、黄、红和黑等六种色彩选择。

  当然,现在所有的消息传递的信息皆是诺基亚安卓系统手机仍有推出的可能,并不代表诺基亚会有具体的发布计划。但无论如何,“Normandy(诺曼底)”项目的存在,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无疑还是值得期待的事情,并且相信时间的推移,一切终将会水落石出,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