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小编教你买手机应该注意什么?

2014年02月26日10:5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6日电(张歌)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品牌繁多、琳琅满目,你是否会为不知道该选哪款而烦恼?看了这篇文章,从此亲们买手机就不再纠结了。

    注意事项一:选用途和型号

     买手机,首先要确定使用人群,如果是老人,则推荐购买屏幕大、字大、声音大、待机时间长的老人机;如果是学生,则推荐购买质优价廉的经济型手机;如果是白领,则推荐定位中高端的智能机。

     选品牌的时候,小编建议选择口碑好,信誉好,服务好,运营时间长的手机品牌。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