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Gear 2领衔 可佩戴设备来势汹汹

2014年02月25日09: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ear 2领衔 可佩戴设备来势汹汹

  三星Gear 2 和Gear 2 Neo

  2014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盛大开幕之际,三星电子推出了全新Gear 2及Gear 2 Neo。纵观此次MWC,可佩戴设备成为一大亮点,其中Gear 2 &Gear 2 Neo是最为典型的代表。这两款设备全面将智能佩戴技术的自由性、便捷性和时尚度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在为消费者提供了升级的通讯技术的同时,还带来了全方位整合的最个性化智能佩戴体验。

  “三星在智能佩戴设备市场上持续不断地引领创新,我们通过扩展连接功能、时尚的个性化选择和强大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来开发全方位融入消费者生活的设备。”三星电子IT&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申宗钧表示。“为了给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无与伦比的智能自由,在新推出的三星Gear 2和Gear 2 Neo上,我们加强了第一代Gear 中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功能。”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智能佩戴设备供应厂商,三星电子凭借Gear 2和Gear 2 Neo成功带来了可佩戴设备领域的一次巨大提升。这两款全新的智能佩戴设备设计轻巧,品质卓越,符合现代潮流。

  相比于第一代,Gear 2的摄像头从表带位置转移到了表盘上,让这款智能伙伴变得更加时尚大方。这样一来,消费者就可以通过更换表带,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或搭配服饰。多色的表带选择让设备充满了时尚感和现代感,三星同步推出了炫酷黑、玫瑰金、狂野橙三种颜色的Gear 2;而Gear 2 Neo也有炫酷黑、摩卡灰和狂野橙三色供选择。同时,Gear 2和Gear 2 Neo可自由定义的主屏幕界面、时钟界面和字体,也能让你从“千人一面”中脱颖而出,彰显你的独特品位。

  作为重要的配套设备,Gear 2和Gear 2 Neo可以让用户自由接听或忽略来电、查看信息,同时,也可在用户的日常安排和习惯的基础上自主设置即时通知。

  这两款设备作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延伸,凭借独立的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的控制方式。例如,Gear 2和Gear 2 Neo嵌入了IrLED感应器,WatchON Remote应用借助这一感应器,可以让消费者轻松控制自己家中的电视、机顶盒等电子产品。新一代Gear增加了独立音乐播放器,可配合蓝牙耳机使用,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不必携带手机而轻松尽享音乐盛宴。

  于此同时,这两款设备还为用户提供了实时的健康指导,允许用户设置属于自己的定制化健身日程,并监控用户心率,以提升自身的健康状况。

  此外,作为首款搭载Tizen操作系统的智能佩戴设备平台,用户可以将三星Gear 2和Gear 2 Neo与三星的多种设备进行连接,并接入丰富的应用生态系统。三星Gear 2和Gear 2 Neo可与三星推出的数十款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相兼容。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