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千元智能手机“N宗最”

2014年02月25日08:4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进军安卓?!千元手机“N宗最”

  当你看到这个文章的标题时,请不要惊讶。没错,作为曾经手机界的高富帅——诺基亚终于推出安卓手机。虽然这个结果在意料之外,但其实也是情理之中。WP份额虽然保持着稳定的速度增长,但与安卓和iOS相比仍是螳臂挡车,诺基亚若想重拾曾经的“一哥”位子,单靠微软恐怕短时间内并不能了事,加盟安卓也是无奈之举。

诺基亚进军安卓?!千元手机“N宗最”

  诺基亚入赘Android?

  至少,不习惯WP系统的安卓用户终于能再次用上诺基亚手机了。此次诺基亚推出的安卓产品是面向入门用户的千元手机,也算是试水安卓市场。回想起去年,诺基亚CEO埃洛普就曾表示过不会推出安卓产品。对于这款产品,它的诞生可以称之为“最不可思议”。

诺基亚进军安卓?!千元手机“N宗最”

  如果你还认为千元手机就是一些入门产品,你就错了。如今千元市场卧虎藏龙,“便宜没好货”用在这里似乎不大合适,圈内更是萌生了众多“最”。笔者今天盘点了千元手机的N宗“最”,告诉用户,其实它们并不差。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