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群雄争霸 2500元以下精品机推荐

2014年02月24日09:1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眼看就快到阳春3月,不知您和您的小伙伴有没有出行计划,找个时间放下手头工作,拿起手机记录下沿途风景是件多麽惬意的事情。如今,手机不但拍照功能强大,而且在其它方面也表现不俗,例如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等,都可一一满足。

7英寸8核千万像素 2500以下智能机推荐

  当然,之所以这些功能一并实现,和手机内部强大的硬件配置密不可分,虽然去年还是以四核芯为主,但今年就变成八核芯,照这速度发展,明年演变成16核芯也不足为奇,也许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还能看到手机、平板、相机三合一产品。

  言归正传,时下的智能手机不但在硬件上有赶超PC的潜力,而且在软件方面也十分丰富,这和智能系统的崛起有很大关系,并且诱惑力十足。此外,光靠这些还不够,国产手机厂商的给力表现,才使得高配智能机走进千家万户,而且大部分机型的售价仅在2500元以下,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7英寸8核千万像素 2500以下智能机推荐

  然而,由于智能手机的品牌众多,2500元以下的智能机也是多如牛毛,消费者在挑选手机的时候,一定眼花缭乱不知如何下手,其实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下面小编就挑选十几款价位在2500以下的智能机以供参考。

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