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啥最超值 888元起各品牌八核机盘点【5】

刘文忞

2014年02月24日09: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啥最超值 888元起各品牌八核机盘点

  双千万像素八核:THL美猴王2

  THL美猴王2再显身手,该机各方面的表现均非常不错,在一代美猴王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尤其是在核心方面同样采用了八核芯处理器,在省电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发挥,对于智能手机一直以来的瓶颈问题,有着很好的解决。当然这除了联发科处理器在能耗方面优越表现外,还要得益于采用航天技术材料的大容量电池。

八核/4G/3网通 不容错过的新机购机攻略

  图为 THL 美猴王2

  THL 美猴王2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超视网膜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H八核处理器,以及2GBRAM+32GBROM的内存组合,使得整机运行更加流畅。另外在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索尼堆栈式传感器,F2.0大光圈等等,此外前置镜头也达到相同规格。

八核/4G/3网通 不容错过的新机购机攻略

  图为 THL 美猴王2

  编辑点评:

  THL美猴王2还是延续了一代简洁时尚的设计方面,配合良好的握持感使得该机更加与众不同。整机厚度仅为8.3mm,也是尽显极致。而在系统方面,该机内置好玩轻量人性化的糖豆OS,重新设计数百个常用icon,使得人机交互有更加深层次的表现,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目前THL美猴王2最新售价依旧1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THL 美猴王2(行货)

  [产品售价] 1888元

  [销售商家] THL糖葫芦手机官网

  [客服电话] 4000-868-868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