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配可拆卸电池 旗舰OPPO Find 7再曝光

2014年02月21日13:2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可拆卸电池 旗舰OPPO Find 7再曝光

  据OPPO官方微博昨晚发布的一则宣传信息,OPPO Find 7仍延续前作Find 5采用一体式设计和可开后盖,不过电池却是可拆卸的。官方还表示,通过特别的凹孔设计,开后盖更为方便、轻省。

配可拆卸电池 旗舰OPPO Find 7再曝光

  OPPO微博截图

  据目前所获的信息,OPPO Find 7将有1080p和2K屏两版本,它们的处理器也稍有不同,后者采用的是8974AC版骁龙800处理器、主频达2.5GHz;另一款虽然也采用的是骁龙800处理器,不过主频最高只有2.3GHz。

配可拆卸电池 Oppo Find 7再曝光

  OPPO后盖打开方便

  其他方面,这两个版本的OPPO Find 7则保持一致,包括它们运行Android4.3 Jelly Bean系统、内置3GB RAM+16GB存储组合、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

  OPPO Find 7定于3月19日正式发布,该厂商准备当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隆重推出这款旗舰。该设备预期将于5月上市,售价或为3598元。

  Find 7将成为OPPO更紧凑型的新旗舰,跟5.9英寸的N1相比,除了尺寸有所削减外(仅5.5英寸,同时也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运存(RAM)也提升到了3GB,性能大幅提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