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设置四重短信提醒:防4G流量爆表

孙奇茹

2014年02月19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设置四重短信提醒:防4G流量爆表

  记者昨日从北京移动获悉,针对近来社会上热议的“一晚不关4G,房子归移动”话题,移动新近为4G设置了四重提醒,帮助用户避免高额流量费用损失。

  据了解,移动针对4G推出的“勤提醒”服务会在用户使用流量达到套餐50%、套餐流量用尽、超套餐100MB、超套餐500MB这四重关卡都设置相应的短信提醒。

  此前,移动已经推出“双封顶”服务,当用户套餐外流量费用达到500元时,暂停收取流量费用,用户还可以继续使用流量业务至15GB,此后系统会关闭当月功能,下月自动开启。对于流量需求较高、超过15GB后仍需继续使用的用户,可用本机拨打10086重新开通流量功能,并订购流量“加油包”。

  此外,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本市移动4G基站数量比三个月前增加了300%。与3个多月前宣布4G正式商用时公布的网络覆盖范围相比,移动最新公布的4G信号覆盖范围也有所扩展:北京市五环内以及石景山、亦庄、天通苑、园博园等地区基本覆盖;郊区县主城区及57个乡镇也实现了基本覆盖。(记者 孙奇茹)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