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手机新玩法教程

2014年02月18日08:4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手机新玩法 增加体感通话功能教程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是越来越高。智能化以及简单化成为了现在人们最想体验到的东西。比如前几天笔者参加老总给开的讨论会,会上老总给我们讲说我现在就想体验那种出门在外,拿手机就能遥控家里的各种设备,一到家就有热咖啡喝。虽然说现在实现这个功能有限困难,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相信早晚会实现。

小米手机新玩法 增加体感通话功能教程

  空手接电话

小米手机新玩法 增加体感通话功能教程

  控手接电话

  虽然说上述的那个例子不能实现,但现在智能手机中很多新鲜的功能却非常智能和人性化,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3月份罗老师的“锤子”发布会,会上有这么一个想象的功能:来电时,拿起电话就能接听电话,当时在场的人听了之后都觉得非常神奇,现在给小米手机装一个应用就可以轻松的实现体感接电话功能了,下面笔者就把详细的设置教程送上。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