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广西联通微信沃卡资费曝光 微信特权升级

2014年02月18日08:4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8日电   (赵超)针对备受关注的微信沃卡,业内人士透露,广西联通于情人节发布的微信沃卡将于本周四全面开售,目前已开放预约,而广西联通微信沃卡资费也由此揭秘:套餐月费为41元,包含300MB国内流量以及300MB国内微信定向流量,拥有六大特权和六大优惠。此外,3G套餐老用户还可选择微信沃包升级为微信沃卡用户,每月5元即可享300MB微信定向流量及六大特权。

新版微信沃卡资费揭秘

资料显示,广西联通是继广东联通之后国内第二个推出微信沃卡的地方运营商,也是广西唯一与微信合作推出套餐的运营商。

根据已曝光的广西联通微信沃卡资费,其包含了上网流量、免费接听、数据业务、微信特权等各种权益,每月月费41元,含国内上网流量300M、国内微信定向流量300M,全国免费接听、来电显示、沃邮箱6元版以及六大微信特权。

除六大特权六大优惠外,广西联通微信沃卡还赋予还该产品用流量送话费的超级优势,即每用1M流量即可获得1分钟主叫通话,套餐内相当于含有300分钟通话,多用多送。

套餐名称

月费

套餐内包含

超出套餐及其他业务收费

用流量送话费

上网流量(国内)

微信定向流量(国内)

免费接听

微信特权

数据业务

语音资费

国内流量

短信

微信沃卡

41

300M

300M

全国

六大微信特权(持续更新)

来电显示、沃邮箱6元版

0.2/分钟(国内语音拨打)

0.3/MB

0.1/

当月每使用1M流量(含套餐内300M及超出部分,不含各类流量包机定向流量)次月可获得1分钟区内主叫国内通话时长

广西联通微信沃卡资费详情

“微信沃卡”是国内运营商和OTT企业首度破冰合作跨界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由微信与广东联通沃合作推出,率先在广东进行了试点,首日预售即达70万人次。与广东联通微信沃卡有所不同的是,广西联通微信沃卡用户在拥有六大微信特权的同时增加了赠流量、赠云盘等六大优惠,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据了解,广西联通微信沃卡六大特权具体包括:一是群组特权,可组建四个150人大群;二是游戏特权,可在玩游戏时获赠道具及金币;三是流量特权,包含300MB国内微信定向流量;四是表情特权,可免费使用三套专属表情;五是支付特权,可在广西联通公共账号充值享受9.85折优惠;六是云盘特权,可享6GB云存储空间。

此外从本月20日起,广西联通启动老用户回馈活动,每位联通老用户(2013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联通用户)只需发送“wx”或“微信”到100100办理微信沃卡即可获赠2个优惠码,凭该码推荐朋友新入网微信沃卡,双方均可获得免2年微信沃卡功能费优惠,价值120元。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