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市售最强智能机逐个数【10】

2014年02月14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必苦等三星S5 市售最强智能机逐个数

  nubia Z5S依靠强大的硬件配置跻身当下主流旗舰手机行列。其正面是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存,并且同时支持移动、联通以及电信3G三种网络制式。据高通公司介绍,nubia Z5S使用了高通的RF360的射频芯片,可以满足国内的频道,还可以支持全球40多个频道,真正实现全球通。

1999小米3买不着 两千档发烧四核机搜罗

  nubia Z5S正面图片

  nubia Z5S的外观也延续了这种出色的设计,不过在细节处有所修改,特别是对比上一代产品在工艺方面有明显的提升。nubia Z5S配备5.0英寸夏普CGS定制New Mode 2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显示精度可达443ppi,使用单玻璃全贴合技术(OGS),色彩表现和可视角度都有不错表现。

1999小米3买不着 两千档发烧四核机搜罗

  nubia Z5S背面图片

   nubia Z5S采用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夏普显示屏,屏幕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另外。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后置镜头采用堆栈式设计,它不仅拥有f/2.2大光圈,还支持对焦测光分离、多重曝光等高级拍照功能,性能堪比单反相机。系统使用安卓4.2,界面更华丽,运行也更加流畅,同时三网通杀能力也得以保留。

  nubia Z5S(正品行货)

  [参考报价] 1999元

  [公司名称] nubia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