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神作还是神经? Flappy Bird火爆的背后

2014年02月13日09:0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作还是神经? Flappy Bird火爆的背后

  假如你的记忆还停留在“Angry Bird”的话,笔者就有必要在这里将你唤醒了,因为就在短短几天内,一款名为“Flappy Bird”的游戏在全球迅速走红。无论是主观还是客观角度来看,此Bird绝非彼Bird。“Flappy Bird”无论是在画面、音效、情节、玩法甚至是作品容量体积方面都与大名鼎鼎的“Angry Bird”差之甚远,但就目前形势来看,“Flappy Bird”的名气已经远远超过“Angry Bird”了。那它火爆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神作还是神经? Flappy Bird火爆的背后

  近段时间火得一塌糊涂

  在我们深入了解其火爆的原因之前,先让我们来看看“Flappy Bird”游戏的来历吧。它既不是Gameloft的旷世大作,也不是EA重磅推荐的新游戏,而是一款由越南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DotGears Studios”所开发的像素风格游戏,作者名叫阮哈东。

神作还是神经? Flappy Bird火爆的背后

  看起来很不起眼的一个人

  更离奇的是,这款游戏的上线时间为2013年5月24日。是的,大家没有看错,这是去年年中左右的作品了,相信在座的各位应该也是第一次了解到该游戏的确切发布时间吧?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部略带有神经意味的神作吧,翻页继续。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