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库克破iPhone大屏谣言 技术成熟才生产

2014年02月12日10: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破iPhone大屏谣言 技术成熟才生产

  此前关于苹果将推出大屏版iPhone 6的传言不绝于耳,虽然大量概念设计图让大多数用户开始逐渐相信此说法,但2014年苹果公司将推出大屏iPhone6已经是大势所趋的事实了。然而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却明确表示,虽然苹果并不排斥生产大屏iPhone,但向来严谨的苹果公司却不会为了赶超进度而提早生产,而是直到技术成熟时,才会进行生产。这不禁让大屏iPhone是否会如约而至变得扑朔迷离。

  库克称技术成熟时才会生产大屏iPhone(图片引自idownloadblog)

  同时库克还表示,苹果希望从各方面向用户传达一种正确的理念,它不仅仅表现在尺寸上,更多的是在分辨率、清晰度、可靠性和对比度上得到一种最正确的诠释。

  iPhone6概念图(图片引自idownloadblog)

  尽管苹果公司今年是否会推出大屏版的iPhone6依旧是个未知数,但是通过用户的热情程度来看,大家依然期待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6会像此前网络上所预测的那样,拥有高配置以及超大屏幕。与此同时通过库克透露的话也不难发现,其实大屏iPhone早晚都会来。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