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OPPO获认可 外国型男眼中的强机榜单

2014年02月11日09:24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PPO N1获认可 外国型男眼中的强机榜单

  评选活动,除了能表现出人们的主观意愿外,同时也能体现出当下的风向标。手机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更新换代的速度逐渐加快,很多产品已逐渐消失在用户视线内,但也有部分产品留了下来,并被人们所追捧着。

  作为英国畅销杂志,《Stuff》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它是全球3大男性杂志品牌之一。刊物共有26种语言译本,读者超过百万人。每到年初,《Stuff》都会对过去一年的事物进行年度盘点,内容涉及各行各业,其中就包括年度10佳手机评选。

  在《Stuff》点评的2013十佳手机当中,除了有耳熟能详的iPhone 5s、三星GALAXY S4外,同时也出现了一款中国产品——OPPON1!这款机型的入围,除了它极具创新的翻转镜头以及强悍配置外,更能说明中国手机正逐渐进入外国用户视线,走向世界。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有点掌声?

OPPO N1获认可 外国型男眼中的强机榜单

  另外,被一本全球知名的男性杂志评选入围的机型,除了体现出影响力外,它们更是时尚潮男的必备机型。不管你身在何处,只要你手里拿着这些机型,你就是走在潮流顶尖的科技达人。笔者今天梳理了一下这些机型的简单介绍以及价格,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继续往下看~

下一页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