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代号Huron 三星WP8.1新机已通过FCC认证

2014年02月10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号Huron 三星WP8.1新机已通过FCC认证

  上周,爆料大神evleaks曾发布了一张疑似采用WP8.1系统的三星新机图片,由于机身上没有三星LOGO,还引来了不少质疑。然而,就在上周末,该机已成功获得FCC认证。在感叹爆料大神消息精准的同时,人们也再次将目光聚集到了三星身上,这个Android阵营的霸主,难道还有着称霸WP系统的心?

代号Huron 三星WP8.1新机已通过FCC认证

  资料图片

  据悉,这是三星首款WP8.1机型,其代号为“Huron”,型号则是SM-W750V,与之前曝光的一样,它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从认证文件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内置电池容量只有1500mAh,这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已经算是偏低的水平了。更令人惊讶的是,其宽高尺寸为100×180mm,比Lumia 1520和三星自家的Mega 6.3都要大,再回想之前的电池容量,这样的数据明显有些不对称。当然,我们不排除认证信息出错的情况,相信之后会有更准确的数据流出。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