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安卓手机Nokia X:300万像素 支持双卡

2014年02月08日10:55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安卓手机Nokia X:300万像素 支持双卡

  据外媒2月8日报道,作为诺基亚第一款安卓手机,Nokia X经过多次曝光,现在又出现在相机拍照速度测试工具CamSpeed数据库中。从其配置参数来看,Nokia X如预期的一样,是一款廉价型手机。

  此前有消息曝光Nokia X将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这次CamSpeed数据库中曝光的参数仅为300万像素。操作系统方面,Nokia X采用的是稳定的旧版安卓系统Android 4.1。该设备将是一款双卡双待设备,可见该设备主要是面向亚洲市场(双卡双待手机在该市场比较受欢迎)。它也很可能成为诺基亚Asha家族一员。

  其他曝光的参数包括512MB RAM,4GB存储容量,micro SD扩存, 1500mAh电池。

  据称,诺基亚原计划在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 2014)上展出Nokia X。但考虑到三星新机Galaxy S5将在MWC 2014抢尽风头,诺基亚或将改变原先计划。(实习编译:陆冰莹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