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土豪金”合约机降价

2014年01月29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金” 合约机降价

  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宣布大幅下调iPhone5s/5c合约价。其中选289元档套餐购iPhone5s降至4000元,而选289元档套餐购iPhone5c合约价为3400元。

  移动和联通iPhone5s合约机春节前暂时未出现调价。不过,在中国移动最近公布的iPhone5s合约套餐中,显示16G版合约价格5300元起,最低月消费额度88元起;联通的iPhone5s合约套餐最低月消费额度66元起,门槛低于另外两家运营商。

  除了合约机,市民还可以购买无需绑定运营商合约的裸机。iPhone5s和iPhone5c这两款机型,春节前在苹果官网的官方裸机价分别为5288元和4488元;

  在京东网的裸机价分别为4898元和3999元,比苹果官网低400元左右(均为16G内存的价格,金色版比同等内存的灰色、银色版贵90元到100元。)迪信通位于方庄和双井的卖场,几个月前被称为“土豪金”的金色版iPhone5s一机难求的现象已经不复存在,无论是裸机还是合约机,电信版还是联通版iPhone5s,春节期间均库存充足。

  数据来源:三大运营商、苹果、京东官方网站及客服人员电话回复。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