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马上换新机!马年八大新机预测

唐其麟

2014年01月29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提到马年,各种带马的成语就会立刻浮现在眼前,但在今年,再吉利的马字成语都不及“马上有XX”流行,在“马上有钱”、“马上有车”等风靡大江南北的时候,我们来看看“马上有新机”。在智能手机上,吉利的马年必然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像2013年年底开启的4G网络、8核处理器、2K屏幕等等,这些在2014年必然会得到更大的普及。显然,苹果iPhone 6和三星GALAXY S5是马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这几款手机吧。

马上换新机 马年最值得期待的新机预测

  4.7英寸视网膜屏:苹果iPhone 6

  苹果手机一直是近几年网友们最期待的产品,在iPhone 5s发布之后,它的指纹解锁、64位A7处理器,还是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而苹果手机遵循的规律就是两年一大变,一年一小变,iPhone5s并没有像大家之前预测的那样增大显示屏,而是保留在4英寸的水平,大屏作为手机发展的趋势,只有顺势才能保持成功,而且苹果增大屏幕的各项条件已经成熟,所以今年发布的iPhone 6,一定看点十足。

马上换新机 马年最值得期待的新机预测

  苹果iPhone 6概念图

  对于苹果屏幕大小的猜测,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旨在满足单手操控的iPhone手机显然成了孤军奋战,而对于iPhone 6的屏幕尺寸猜测则是在4.7-5.7英寸,不过从没生产过大屏是苹果来说,4.7英寸是最靠谱的。据台湾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6即将开始量产,苹果此次就是为4.7英寸,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摄像头像素会提升至1300万(也有不少消息称是2000万),并延续双LED闪光灯。同时指纹解锁也必将延续下来,其性能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而处理器方面,最大的可能就是64位A8芯片。

马上换新机 马年最值得期待的新机预测

  苹果iPhone 6将会更薄更大

  编辑点评:

   从苹果iPhone 5s/5c的发展趋势来看,下一代的iPhone必然会继承多个产品线,也就是说苹果一年只发布一款iPhone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至于另一款会不会命名为iPhone 6c还有待印证,编辑认为这两款产品的差异会比5c/5s之间的差距更大,从而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总之iPhone 5s/5c就像是一款过渡产品,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所以苹果iPhone 6绝对值得期待。

下一页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