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广州移动:4G比3G更划算

信息时报

2014年01月26日15: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移动:4G比3G更划算

  4G和3G比较哪个更划算?答案是:4G!据中国移动广东广州公司(下简称“广州移动”)近日介绍,目前在广州中国移动版4G iPhone5S预约已经超过5万,使用中国移动4G不但可以享受更先进的手机终端,更可以享受更优惠的流量套餐。

  iPhone:预订超5万台

  中国移动版4G iPhone炙手可热。据广州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网络、10086或营业厅等渠道,已经实现iPhone 5S预约数超过5万。

  据介绍,广州地区移动版iPhone 5c/5s采取了裸机和合约销售两种模式。其中,中国移动合约版的iPhone 5c/5s型号分别为A1516和A1518。除合约机之外,消费者也可以采取购买裸机的方式。

  据广州移动介绍,这次推出的移动4G版iPhone5S/5C支持所有主流无线网络标准,用户可在全球范围内享受各种制式的3G、4G网络。

  资费:4G比3G更划算

  4G资费是不是很昂贵?据广州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4G流量套餐基本以大流量包为主,这符合4G时代流量使用快的特点,但也很容易引起4G资费昂贵的错觉。据介绍,之前3G流量套餐中最低一档为5元包30MB,而广州移动的4G流量套餐起步就是50元包1000MB,也就是5元100MB。

  广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未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进入4G竞争, 4G资费会进一步降低。

  覆盖:年底广州全覆盖

  “在广州,4G网络已连续覆盖市内各大干道及重点商业地区。”据广州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广州已建成近5000个4G站点。未来在网络方面,广州移动将加大投资力度、建设力度,2014年年底实现广州地区的4G全覆盖。

  而在全国,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建设20万4G基站,2014 年底将建成超过 50 万个 4G 基站,网络覆盖 340 个城市。除4G网络外,当前的4G手机同样可以使用移动的2G、3G网络。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