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官网抢手机攻略 六招搞定

2014年01月22日09:15    来源:百度经验    手机看新闻

小米手机饥饿营销方式让购买小米手机成为一大难事,不管官方发售多少台,也都将被瞬间秒杀。下面介绍一些方法希望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抢到小米手机,不管你是否是米粉,也不管你抢购了多少次。

方法/步骤

1

注册小米账号,提前预约

小米手机官方采用预约购买的方式,预约后才有购买资格,因而注册账号提前预约是必须的。这不仅能够帮助自己获得购买资格,也能够通过预约获取及时的购买信息——绑定手机获得购买时间的提醒,同时尽早填写收货地址及其他相关信息,减少抢购时不必要的干扰。

2

及时了解发售信息,确定时间

通过小米官网相关手机预约平台下查看该手机的最新一轮的开放购买时间,开放日期并不固定于星期几或几号,因而需要及时了解官方最新动态,不过购买时间均为当天中午12:00。结合自身工作行程,确定该时间是否有空,确定是否购买。

3

调试浏览器,保证网速

网上抢购某种商品,网速是决定成功与否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在抢购小米手机时,要保证较快的网速支持,条件允许可以借用他人网络。而在浏览器方面通常来讲Chrome和Firefox速度优势比360或IE浏览器明显,选择较快的一定程度也能提高成功率。抢购时可以多开几个页面。

4

准备就绪,静候开放

在小米官网抢购小米手机绝对要有狙击手的决心,等待时机一到,马上动手。或许你打开页面晚了2分钟,在你面前的已是售罄的公告。提前十分钟到半小时等待电脑前,频繁刷新,时间开放后一到猛击按钮,这是拼的不仅是人品,更多的是你的速度。时间要对照网络上的北京时间,而不是你的手机时间。

5

参加官方活动,期待幸运降临

抢购小米手机是一种方法,但通过F码购买无疑是一条捷径,但F码也是一号难求,或许F码的途径还是比较单一的——参加活动。(不要轻易购买他人F码,谨防受骗)小米会在贴吧和QQ空间频繁开展一些活动,虽然机会也比较渺茫,但冷不惊拥有幸运女神的眷顾,那么你就不用挤着抢手机了。

6

抢购成功,及时支付

其实只要有上述的一些准备,相信抢到小米手机也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抢购成功后要及时支付,提前准备好足量的Money。小米网提供支付宝、财付通第三方平台支付方式,同时支持国内二十多家主流银行机构的储蓄卡、信用卡的网上付款,选择最方便的一个提前进行充值。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