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官网改小米3参数

宋海健

2014年01月03日13:31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亡羊补牢晚不晚?小米官网改小米3参数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日 雷军刚在微博公布公司的业绩水平,以及明年的4000万产能计划。本以为这些能获得一些赞誉,却被一个MSM8974AB和MSM8274AB的事件被指有虚假宣传的嫌疑。然而事实已经摆在面前,昨晚之前小米的官网还没有对宣传页面进行更换,但现在再次刷新页面,MSM8974AB已悄悄更改为MSM8274AB了。

亡羊补牢晚不晚?小米官网改小米3参数

  除了将宣传页面的MSM8974AB改为MSM8274AB外,小米还在其下方增加了小的说明,主要讲解8974 8674 8274这几个的区别,并反复的强调,除了支持的网络制式不同,在性能方面都是一样的。

亡羊补牢晚不晚?小米官网改小米3参数

 

亡羊补牢晚不晚?小米官网改小米3参数

 

  其实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并不是仅仅一个CPU型号的问题,而是涉及到企业的信誉。从前大家还都为发布会中宣传的各种参数有所幻想,再加上近期小米系列的产品各种被“秒光”,这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产生反感,如果再不踏实做事,那MSM8974AB事件就仅仅是后续整件事情的一个开端而已。

亡羊补牢晚不晚?小米官网改小米3参数

  而小米在反复强调性能没有区别,但性能仅仅是手机的一个非必要点,别忘了,网络才是手机通讯的最根本。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