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曝iPhone6/iWatch屏幕分辨率

汪洋

2014年01月21日08: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挺靠谱! 曝iPhone6/iWatch屏幕分辨率

  移动终端的飞速发展让我们迎来过去的一年中显示面板行业久违的春天。各种大屏幕尺寸的移动设备、高PPI的分辨率屏幕不断涌现,很多人也非常关心2014年这种势头是否依旧会随之发展?对此,DisplaySearch近日公布了一些产品线的前瞻预测,其中包括我们期待的iPhone6以及iWatch。

  对于可穿戴设备,他们认为将会存在1.3/1.6两种屏幕尺寸,均为320×320像素,PPI最高可达348。屏幕采用了可弯曲AMOLED屏幕,DisplaySearch则也认为这就是传闻的iWatch。

重磅消息 曝iPhone6/iWatch屏幕分辨率

  iWatch的屏幕猜想(图片引自DisplaySearch)

  在智能手机方面,DisplaySearch给出了下代iPhone6或将配备4.7英寸以及5.5英寸LCD屏幕。对于其他旗舰手机的屏幕尺寸为则5.7英寸以及6.2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1440的水准。

重磅消息 曝iPhone6/iWatch屏幕分辨率

  下代iPhone6的屏幕尺寸或为4.7/5.5英寸(图片引自DisplaySearch)

  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及分辨率就显得很杂乱无章了,值得一提的是,DisplaySearch同样预测新一代iPad的屏幕尺寸为12.9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732×2048高像素。

重磅消息 曝iPhone6/iWatch屏幕分辨率

  平板电脑屏幕尺寸分辨率预测(图片引自DisplaySearch)

  当屏幕尺寸发展到稳定的阶段之后,屏幕的差异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分辨率以及屏幕材质了。如果能让消费者的视觉体验获得提升不仅要考虑分辨率的增加,也需要在触控识别准确度上多做文章。

  http://mobile.zol.com.cn/428/4286040.htmlmobile.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mobile.zol.com.cn/428/4286040.htmlreport1050移动终端的飞速发展让我们迎来过去的一年中显示面板行业久违的春天。各种大屏幕尺寸的移动设备、高PPI的分辨率屏幕不断涌现,很多人也非常关心2014年这种势头是否依旧会随之发展?对此,DisplaySearch近日公布了一些产品线的前瞻预测,其中包括我们期待的iPhone6以及iWa...

  最爱分享~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快来点我~

  喜欢并收藏到个人中心

  抢沙发啦~

  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