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品牌mini智能机点评

2014年01月20日08: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浓缩的都是精华 各品牌mini智能机点评

  文/庞超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在近几年当中各个手机厂商都十分热衷于推出某某机型的mini版,对于厂商来说是个既能节约成本又能丰富产品线两全其美的企业发展策略,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看到很多同一品牌的机型外观都大同小异的原因了。而在市面上众多的mini版手机当中,以各品牌旗舰产品为原型推出的衍生版本占了相当一部分比重,除了去年年底上市的三星S4 mini和新HTC One mini之外,还有很多厂商推出的机型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那么笔者今天就为各位来盘点一下各个品牌推出的mini版。

  本文导航

  nubia Z5S mini

  HTC One mini

  三星Galaxy S4 mini

  三星I8190

  三星I879

  酷派大观4 mini

  ELIFE E6 mini

  索尼Xperia Z1 Compact

  超薄骁龙600芯:nubia Z5S mini(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一款Z5让很多人熟悉了nubia这个品牌,而作为国内通讯厂商中兴旗下的一条全新产品线来说,nubia Z5的热卖无疑加身了中兴在广大消费者心目当中的品牌形象。显然该厂商并没有满足于nubia Z5的成功,在2013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发布了一款该机的mini版本。熟悉nubia Z5的网友都知道,该系列除了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拍照也是其一大杀手锏,而这款mini版从这一层面很好的传承了前作的精髓。

浓缩的都是精华各品牌mini智能机点评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 mini详细资料

  nubia Z5S mini配有一块4.7英寸的夏普最新的IGZO电容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内置中,它配有一颗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7GHz,并辅以2GB RAM+16GB ROM,可流畅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此外该机还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F2.2大光圈镜头,配合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摄效果相当的清晰。

浓缩的都是精华各品牌mini智能机点评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 mini详细资料

浓缩的都是精华各品牌mini智能机点评

浓缩的都是精华各品牌mini智能机点评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 min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nubia Z5S mini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nubia Z5S mini的后盖触感让人十分着迷。轻薄且握持感优异的机身设计,更加强劲的性能还有不错的拍照效果,都让这款手机成为千元价格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这样一款轻薄舒适的手机是否能够得到你的芳心呢?

  16GB版nubia Z5S mini(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