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市售超值行货机大盘点

2014年01月16日09:1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前购机不闹心 市售超值行货机大盘点

  文/陈浩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大家是否还记得《人在囧途》里王宝强唱的这首歌?新年将至,笔者由衷的祝福各位:赶紧买到回家的票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年底了,小偷也在努力弄钱中。笔者心爱的Lumia 920在上周才刚偷偷的离我而去,所以要时刻主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

  新年降至,最近笔者有很多朋友都想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买款手机当新年礼物,都纷纷来咨询笔者。到底买什么呢?无外乎几个条件:超值、实用、高配、大方,更重要的是必须得行货。

  为什么要买行货?在这里笔者先表个态。笔者从来不针对水货手机,而且我曾经的Lumia 920就是水货。但由于大部分都是用来送人,万一不小心弄坏了还能有个全国联保,而且新年到来之际,各大奸商也准备大捞一笔,所以此时购买行货手机也相对会更有保障。

  当然啦,年前由于事情众多,估计亲们也没什么时间出去闲逛,此时可以在京东上进行选购。笔者今天在京东上浏览了一番,同时选出了一些不同价位的超值机型,希望能给各位挑选出心仪的新年送礼佳品,谁说过年只送脑白金的?

  本文导航

  酷派8720Q

  红米手机

  华为荣耀3C

  华为A199

  nubia Z5S mini

  魅族MX2

  nubia Z5S

  iPhone 4

  ELIFE E7

  HTC One

  LG G2

  iPhone 5c

  三星I9502

  三星GALAXY Note 3

  iPhone 5s

  699元:酷派8720Q(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酷派8720Q是8720的升级产品,这款手机定位年轻、时尚、自由,在继承后者诸多特色的同时,还升级了硬件配置,而售价方面则依旧处于千元级行列,性价比极为突出。

年前购机不闹心市售超值行货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720Q详细资料

  酷派8720Q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并采用最新一代色彩增强技术,色饱和度达到90%,可媲美AMOLED。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

年前购机不闹心市售超值行货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720Q详细资料

  酷派8720Q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CoolLife UI 4.2(基于Android 4.2)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酷派8720Q(行货)

  [参考价格] 6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