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京东12月手机销量 努比亚小牛No1

王迪

2014年01月15日11:32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12月手机销量 努比亚小牛No1

  作为JDPhone中的一员,努比亚在12月份的销量相当的惊人。目前就有京东官方微博的数据称,努比亚Z5s mini(努比亚小牛)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13年的最热门机型iPhone 5s,问鼎12月份京东销量榜第一。

京东12月份手机销量 努比亚小牛排第一

  通过榜单显示,国产品牌努比亚旗下的新机Z5S及Z5S mini,同iPhone 5S一起,位列销量前三。另外,荣耀3C也进入了前十,排名第六。需要指出的是,这仅是一个月的销量对比,仅仅反映了这段时间的销售情况。

京东12月份手机销量 努比亚小牛排第一

  ▲苹果手机的统计版本并不完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榜单似乎仅仅统计了WCDMA网络的16GB内存版本的iPhone 5s,而京东此前销售的其他版本并没有统计在内。

  不过即便如此,努比亚能够取得现在销量也算是殊为难得,看来国产手机的关注度在进一步提高。而传统的安卓霸主三星三星Galaxy Note 3和Galaxy S3虽然长期位列畅销机型,此次却险些未能挤进前五。

  目前,努比亚Z5s mini这款畅销机型在京东依然有现货出售,售价依然是1499元。考虑到三网通吃的特性和超高的性价比,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推荐的,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购买。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