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Lumia1520/1320对比【7】

薄志强

2014年01月15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00元差在哪 诺基亚Lumia1520/1320对比

  Lumia1520/1320续航能力对比及总结

  两款手机均不可更换电池,虽然二者均采用的是3400mAh的电池,不过续航能力略有不同。

  据诺基亚的官方数据,Lumia1520理论最长待机时间为29天,Lumia1320为32天;Lumia1520的最长2G通话时间为19小时,Lumia1320为38.7小时。所以Lumia1320的续航能力比Lumia1520略好一些。不过二者基本都能够保证2到3天的正常使用,还是比较给力的。

2500元差在哪 诺基亚Lumia1520/1320对比

  Lumia1520、1320

  总结:

  或许在很多人印象中,高端机型就一定比中端机型所有方面都强,不过对于Lumia1520和Lumia1320来说,这句话并不成立。在某些方面,更便宜的Lumia1320还要比Lumia1520有些优势,比如屏幕保护、比如可更换外壳、比如续航能力等。

  当然在玩大型游戏等方面的性能体验、拍照体验、屏幕显示效果(个人认为这点并不重要)和核心硬件配置上,Lumia1520都要比Lumia1320强一些。其实这几点当中,个人认为摄像头像素数和机身存储是最需看重的两点,因为差距确实有点大。

  所以,如果你并不要求拍照有多么强、也不经常玩特别大型的游戏,同时也并不对屏幕显示的细腻要求苛刻,只是想要一个巨屏手机获得更高的视野享受或者想获得更可塑的个性外观,又或者想获得稍好的续航支持等,那么完全可以选择更为实惠的Lumia1320,因为其在应用体验上与Lumia1520差距并不大且流畅度也不错;而如果仅仅对于刚刚提到的其中一点有更高要求,又有足够的资金支持,那么当然还是选择Lumia1520会获得更好的整体体验。

上一页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