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6.44寸巨屏nubia Z7真机再曝光

2014年01月15日09:0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44英寸巨屏旗舰 nubia Z7真机再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nubia今年的旗舰机Z7继去年11月份在nubia大小牛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之后,已沉默了好一段时间,现在该设备的真机照又在网上流出。

6.44英寸巨屏旗舰 nubia Z7真机再曝光

  nubia Z7真机照再曝光

  nubia的产品经理日前在朋友圈发出了一张疑似nubia Z7的真机照,尽管未有相关的文字说明,但从照片上看,这款设备比盖在屏幕上的nubia Z5S mini(小牛2)要大不少,Z5Smini为4.7英寸。由于这款大屏设备屏幕大部分都被遮挡,我们能够获得的信息很有限,不过头部的听筒设计显然表明它与上次曝光的Z7真机照相一致。

6.44英寸巨屏旗舰 nubia Z7真机再曝光

  上次曝光的nubia Z7真机照

  此前传闻,nubia Z7将采用时下强劲2.3GHz骁龙800处理器,同时还集成Adreno 330 GPU,主频达550MHz。在其他配置方面,它还包括128GB超大存储容量、1300万像素堆栈式传感器、f/2.0超大光圈以及运行Android4.4 KitKat系统。该设备预期将于今年年初发布,由于现在距该设备发布的时间不远,估计近期还会有更多的爆料出现,敬请关注手机中国第一时间的报道。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