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总裁:新手机厂商的加入不影响Lumia定价及定位

2014年01月14日09:24    来源:酷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总裁:新手机厂商的加入丝毫不影响Lumia定价及定位

Viral Oza是诺基亚印度的市场营销总裁。最近,他在接受《经济时报》的采访时表示,在印度,有大约5000名Windows Phone开发者,而这些开发者的应用中有65%是被印度外的用户下载的。而且,现在Windows Phone商店在印度每周的下载量达到了400万。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40114/48/9947120561271175020.jpg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Windows Phone商店在印度每周的下载量就占了Windows Phone商店每周总下载量的大约5% 。

当问到新的手机厂商加入当地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时,Viral Oza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Windows Phone阵营,Windows Phone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他还表示,这些新手机厂商的加入并不会影响Lumia 系统手机的定价,因为诺基亚Lumia手机已经覆盖了各个价格的市场。

而当问到关于Lumia手机的市场营销战略时,他说要提升Lumia设备的销量,主要有四点。他说道,“Lumia 设备销量提高的关键有四点。第一是Lumia的设计及配色。第二是Lumia在用户心中的形象,这对于销量尤为重要。第三是应用、游戏及音乐的数量和质量。第四是导航。我们在印度做市场营销是已经关注到了这四点。同时,我们还在不断地创新,把我们的产品带到另一个高度”。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