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X发售在即 360手机助手国内首家适配成功

2014年03月18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X发售在即 360手机助手国内首家适配成功

  诺基亚粉丝请注意了:要尝鲜诺基亚第一款安卓手机——诺基亚X,先准备好360手机助手!诺基亚X将在3月份在中国市场发售,据最新消息,360手机助手已成为国内第一家适配了这款手机的助手软件,最新尝鲜的手机用户完全不必担心连接适配问题,拿到手机就能连接电脑、轻松管理,玩转第一款安卓诺基亚。

  据说,在手机发烧友圈中,很多用户已经养成习惯:拿到尝鲜版新手机,先用360手机助手连接适配,99%基本可以搞定。如果360搞不定,基本也不用试验其他工具了。

  诺基亚X系列手机是诺基亚首款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详细配置还没有官方正式发布,但物美价廉已经板上钉钉,因此引起了极高关注度。据消息人士透露,与诺基亚合作紧密的360手机助手团队已经在国内率先体验

  众所周知,360手机助手除了软件、游戏资源丰富外,另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总能在第一时间支持最新款手机,甚至在手机上市前就能完成适配。此前,三星S4、NOTE3、HTC ONE、魅族MX3、华为荣耀X1等热门智能手机都是在360手机助手率先实现适配,为追求体验新机的顶级发烧友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新手机如果不能被电脑识别适配,可玩程度就会降低很多。据手机专家介绍,未上市的手机在大部分应用市场是无法做到适配支持的。新手机需要经过ADB调试,如果拿不到手机生产厂商的软硬件工作原理,就无法进行适配支持。因此,适配工作除了技术手段外,还需要与手机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360手机助手作为国内最大、最安全的手机应用市场,诺基亚的新手机一直在高度关注,最终得以与诺基亚建立合作并率先进行了适配。诺基亚X手机实现了ADB工具的识别的一系统功能,在全球范围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360第一时间为用户推出手机与移动应用市场的完美适配,为众多移动开发者、手机用户提供了最为方便的服务。此前,360手机助手曾多次推出深受用户喜爱的功能应用,如“手机预装软件卸载”、“免流量专区”等创新特色功能,都在业内引领了新的风向,获得了用户的极佳口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