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5s逼近4K关口

庞超

2014年01月13日10: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机会别错过 苹果iPhone5s逼近4K关口

  2014年1月13日,16GB苹果iPhone 5s(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大雄数码”处到货,最新报价4100元,整体价格表现不错。该机官方标配为:耳机、充电器、数据线等。16GB苹果iPhone 5s是一款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解锁的最新高人气苹果智能手机。

好机会别错过 苹果iPhone5s逼近4K关口

  图为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采用常见的外形设计,除了Home键的不同外,其他地方与上一代几乎如出一辙,机身厚度依然纤薄,同时还加入了“土豪金”色,让其更具气质。其正面采用一块4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依然逼真。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A7处理器,RAM为1GB,性能强劲,而iOS 7系统下的程序依然让整机具有可玩性。另外,5s的后置摄像头仍为800万级别,自拍效果出色。

好机会别错过 苹果iPhone5s逼近4K关口

  图为 苹果iPhone 5s

好机会别错过 苹果iPhone5s逼近4K关口

  

好机会别错过 苹果iPhone5s逼近4K关口

  图为 苹果iPhone 5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的指纹识别功能是它的亮点之一,也正是因为指纹识别功能的存在,大家才对它有了多一分的关注。除了指纹识别之外,苹果iPhone 5s还拥有非常高的性能,比上一代iPhone 5又是超出了一倍多,M7协处理器也简化了主处理器的压力。今日这款手机最新报出了4100元的售价,能接受这个价格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6GB苹果iPhone 5s(改版机)

  [参考价格] 4100元

  [销售商家] 大雄数码

  [商家电话] 021-61492230

  [店面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商厦5楼4号(近梅园路)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