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八款四核TD-LTE手机任你挑

2014年01月13日08: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有4G有啥用 八款四核TD-LTE手机任你挑

  文/李则毅

  时间过得还真快,从中国TD-LTE牌照发放到现在其实还没多久时间,很多TD-LTE制式的手机就迅速的发布并且上市了。就连很多国际品牌也都是非常重视中国的TD-LTE网络正式商用,三星、索尼等大厂商第一时间就抢占了先机发布产品。不过虽然TD-LTE制式的手机还是不少的,品质也确实参差不齐,更高的性能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和高性能,才能更好的享受4G网络。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八款四核处理器TD-LTE手机供大家参考。

  酷派大观4移动版

  酷派大观4移动版其实也叫做酷派8970L(参数论坛软件),这款酷派最新推出的TD-LTE手机目前还没有大面积出售,不过从相关的的消息和新闻来看,这款机型上市也只是短期之内了。酷派大观4移动版配置依然给力,是非常高端的商务气儿大屏幕手机。

只有4G有啥用八款四核TD-LTE手机任你挑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观4详细资料

  酷派大观4采用了5.9英寸的超大屏幕设计,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能够非常清晰细腻的显示画面。硬件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主频高达1.8GHz的NVIDIA Tegra4处理器,还有2GB RAM+16GB ROM的内存内存组合,搭载Android 4.2智能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面还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其拍摄能力同样非常的出色。此外大观4还有杜比7.1音质的Hi-Fi音质,影音效果也非常的出色。

只有4G有啥用八款四核TD-LTE手机任你挑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观4详细资料

只有4G有啥用八款四核TD-LTE手机任你挑

只有4G有啥用八款四核TD-LTE手机任你挑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观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酷派大观4是一款主要面向高端的商务人士,超大屏幕还有超强性能,更有3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而现在酷派大观4也推出了4G版,它能够支持国内的4G LTE网络,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极速的4G网络。这款4G手机也是在18日最新发布的,值得期待。

  移动酷派大观4(行货)

  [参考价格] 即将上市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