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称WP8设备都能升级到WP8.1

2014年01月10日0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称WP8设备都能升级到Windows Phone 8.1

  由于之前Windows Phone系统存在Windows Phone 7设备无法升级Windows Phone 8系统的情况,因此很多用户都很担心Windows Phone 8是否还会存在这样的问题。不过目前微软帮大家解除了这个顾虑。

  据微软表示,所有Windows Phone 8设备未来都可以升级到Windows Phone 8.1系统,该决定是在今天CES上WP部门公关负责人 Greg Sullivan透露的。这对很多犹豫是否购买Windows Phone 8设备的用户来说,年底终于可以下定决心出手了吧?

好消息!微软称WP8设备都能升级到WP8.1

  微软称WP8设备都能升级到WP8.1(图片引自微软)

  谈到Windows Phone 8.1现在已经相关截图被曝光,目前比较靠谱的消息是新系统会在今年4月的微软大会上亮相,最大的看点是微软有望把虚拟按键集成在屏幕中,届时将会彻底颠覆Windows Phone的操作模式。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